close

大學四年都有同學和朋友幫我過生日

給了我不少驚喜

今年畢業了

我推掉一些慶祝活動

選擇和家人度過

雖然不能像年輕人一樣high

但感覺還不錯

回首看著過去

這些年來

有這麼多支持我陪伴我的人

心裡真的有無限的感謝

我的家人  朋友  同學  同事  老王幫 

都要很謝謝你們的鼓勵和祝福

還有因為明日之星認識的很多朋友

你們的祝福我都有看到和回覆

雖然FB那超過一百封的留言

讓我差點負荷不過來

但我懷著感恩的心去回覆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讓我在今年的生日增添不少回憶

無限感恩

我會更努力

才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再次跟大家說聲

謝謝你(妳)們

我愛你(妳)們

9/24我很快樂

烏山頭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文欽(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