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影

    如同標題~圓夢舞台的開始

    沒錯   

我圓夢了

    從一開始的海選   複選到選手村

    歷經了一段漫長的時間

這段時間有遇到挫折甚至想要放棄

但身旁的人不斷的鼓勵我

家人一開始也是不贊成

到後來也是默默支持

都讓我感觸良多

撇去不談我失去什麼或者得到什麼

唱歌這條路我是否用心去走過

我得承認一開始我走的渾渾噩噩

一直以為這舞台隨便就可以上去

但後來的我卻慢慢領悟到

其實該學習的東西很多

並不是我所想像那麼簡單

進到選手村後

老師從基本功開始訓練

情緒  輕重  律動  口氣  轉音  滑音  共鳴

好多歌唱技巧需要磨練

選手村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

我們上台時能夠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全國觀眾

雖然緊張無法避免

但至少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在

  老師真的辛苦了

初次登台的我也是很緊張

但至少我盡力了

結果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是否讓你刻苦銘心

當孔鏘老師前奏一下那一刻

站在台上的我

背後一股暖流直衝腦際

突然有種鼻酸的感覺

這或許就是一種感動吧

我如願站上明日之星的舞台

我圓夢了

要謝謝很多支持和幫助我的人

欲知詳情

6/18禮拜六晚上7:30

請鎖定民視~明日之星super star

大家一起來為我和其他選手加油

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也請不吝指教喔

謝你(妳)們

因為有你(妳)們   才有日漸進步的製作團隊

因為有你(妳)們   才有歌藝精進的選手們

讓我們一起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文欽(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