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播出了我的初登場代表作

 真的讓我期待又興奮

那天去買晚餐

老闆的客人問我是不是在明日之星唱歌那個

我不好意思的回說:你怎麼知道

他回答我說:你手毛真的很長

我差點昏過去

難道這要當做我的特色嗎??

好吧!!我承認它真的很長

長到我很困擾

  

回歸正題來談談比賽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會選擇"鴛鴦一場"這首不好詮釋的歌

我給的答案都是~~~因為它的詞寫的

我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把它獻給了我的第一次

雖然有些地方沒能把它唱好

但第一次站上舞台的表現

我只給了自己及格的分數

但至少我克服了緊張

這比我對KEY時好上很多

上了舞台後才讓我知道

唱歌並不容易

老師給了我很多要改進的意見

也讓我知道我所欠缺的是什麼

真的很感謝我們的金牌評審團

6/25要播出第二集了

這集非看不可    因為我很感性喔^^

上禮拜節目播出後

無論是官網或是我的部落格   FB

很多人來給我加油打氣

你們的留言我每封都會看

有空我也都會回覆

還有一些親戚朋友放棄看金曲獎的現場轉播

就是為了要看我的初登場

雖然成績並不理想

但還是給我鼓勵

 

讓我好感動

 希望大家能繼續為我加油!!

謝謝你們 

也請大家支持民視最優質的節目

 

   明日之星Super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文欽(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