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預期的一樣

因為自己沒自信

加上沒有大舞台經驗

2集我就下台一鞠躬

說真的

百感交集     感觸很多

從海選複試到選手村

很長的一段時間

就連對KEY都很緊張的我

沒真正想過哪天上台會是什麼模樣

但出乎我的預料

當正式開錄      導播5432倒數時

心中卻開始有了心悸的跳動

    我知道那不是緊張      

前奏一下腦海裡浮現的

是我一開始參加海選的畫面

很快的就像快轉的時光機

我回到了站在舞台上的自己

那種莫名的情緒讓我鼻酸了

我......終於站上這個舞台

我.......終於得到大家的肯定

雖然沒能表現到最好

但我知道這是我第一次上舞台的極限

我......很努力也盡力了

這段時間很多人給我鼓勵

也在選手村認識了我們所謂的老王幫

(品蓉    建名    芃聿    康康)

IMG_6316.JPG  

大家互相鼓勵    一起成長

就算下台了還是會回來幫對方打氣

因為都是一體的

那天講感言時相信大家都心有感觸

(品蓉還因此說她"情孤單愛認命"會忘詞是因為我前面害她快哭出來)

好啦~看你最後在哭我也跟著流淚了

你說感動不感動

或許哪天看妳登上衛冕者

我們又要大哭一場了

 

結束了2場比賽的演出

要感謝很多人

我的爸媽

(雖然一開始不認同我來比賽   但其實我知道你們都很支持我)

默默做了很多支持我的動作

我都看在眼裡

真的很愛你們

還有姐姐   弟弟   小妹  

(你們行動上的支持讓我很感動)

再來就是一些親戚朋友   同學   同事和網友

(你們的鼓勵我都有收到     也很謝謝這麼支持我看好我)

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明日之星給我這個舞台

叩桑   莊總   慶霞姐到所有的工作人員

(太多人了    我怕會"烙高"所以就不一一唱名囉)

還有帶過我們台語組的玥年   卲帆   郁淳  銘祥  小朱和孟蓁

(還有偶爾插花南下錄影的廖哥和阿宏)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意見

讓我們選手可以一直進步

再來是孔鏘老師所帶領的大樂隊

(現場演奏真的很棒    孔鏘老師的手指真靈活)

還有瓜哥和鍾哥

(私下會替我們選手加油打氣)

你們主持功力真讓我難以招架 

當然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我們金牌評審團的各位老師們

(謝謝你們的講評     真的字字箴言)

我會好好改進缺點    

或許下次有機會再回到這舞台

我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還是那句老話

謝謝大家對我的愛戴

未來我會繼續我對歌唱的熱誠

唱好每一首歌來感動大家

請大家一起為我加油

明日之星

也請繼續支持

明日之星Super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文欽(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